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王书平美术馆新馆落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24
  本报讯以本市著名画家天津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书平名字命名的——王书平美术馆,昨天在家乡山东省陵县的新馆落成,并即将展示其众多新作,部分精品将捐献于家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题词祝贺,文化部部长蔡武、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以及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部分省市有关领导分别致信祝贺。

  王书平美术馆自建馆十五年来举行了一系列展览、观摩和讲座,为丰富群众文化,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和促进了津鲁两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