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武清 中华地毯产业园引资6亿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24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列入本市区县工业示范园的武清区崔黄口镇中华地毯产业园坚持边建设边招商的发展思路,招商引资形势喜人。截至目前,中华地毯园已签约项目5个,吸引投资额达6亿元。

  据介绍,中华地毯产业园项目规划面积9.5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3平方公里。目前,已有天津维宝家具有限公司、北京华丽伟业体育休闲设备有限公司落户园区。其中,投资总额1.5亿元的天津维宝家具有限公司已进场施工,2010年5月投产。深圳太平地毯有限公司、美国爱利特纺织有限公司等一批项目正在洽谈之中。按照规划,在未来几年内,中华地毯产业园将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投入14.5亿元,企业总投资累计达到200亿元,将引进企业120家,年销售收入达到400亿元,实现税收16亿元,实现吸纳就业5万人,将建成北方地区最大的室内装饰用纺织品生产基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