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方山县高级中学扶助60名贫困生完成学业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8:43
  时间:2009-12-21 04:26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方山县高级中学多方筹集资金7万元,帮助全校60名家庭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方山系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群众收入水平较低,不少学生因家庭贫困面临辍学的可能。鉴于这一情况,方山县高级中学着力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困难。该校领导通过四处奔波,在县扶贫办和曾在该校扶贫执教过的江苏省江阴市一中教师李忠的资助下,筹得7万元作为学校的助学金。之后,该校又筛选出60名家庭贫困的学生作为救助对象,每人每年分别给予500元—1000元的资助,使他们能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肖继旺刘奎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