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股本周仅有三天半交易日 将出台连串经济数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9:35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由于圣诞节假期,美股全星期只有三天半交易日,在本周连串出台的经济数据中,焦点集中于22日公布的第三季经济增长数据,以及11二手楼销售数据。

  本周出台的经济数据包括22日公布的第三季经济增长数据,市场预期增长28%;22日还将公布11月份二手楼销售数据,这两项数据成为本周A股走向的重要风向标。

  周三会公布11月份个人收入及支出、新屋销售、12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情绪指数;星期四公布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口,估计会减少1万人,以及上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

  欧洲方面,22日英国将公布第三季经济增长数据,周三有10月份欧元区工业订单及法国11月份消费支出。

  其它金融市场方面,日本央行今日将公布12月报告,周四会公布上月份失业率、所有家庭支出及整体消费物价指数。同日亦会公布上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录。

  美股上周道琼斯指累积下跌1.3%,结束连续两周升势;标准普尔500指数累积下跌约0.4%,科技股表现最好,纳斯达克指数指累计升近1%。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