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工展小姐选举爆裸照疑云 涉事佳丽退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0:27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工展会小姐选举爆出裸照疑云。网民20日在讨论区发放声称是29岁3号候选佳丽张净思的裸照,质疑“身为工展小姐竟然拍这种相?”该佳丽在其网页自称是“职业人体模特儿”,并公开大量性感相片和人体油画。选美会主办单位20日晚表示,张净思“因个人原因自行退选”。

  第44届工展会工展小姐选举20日在铜锣湾维园举行评选活动,邀来厂商会副会长施荣怀和模特儿陈嘉容等担任评判。陈嘉容获悉事件后表示,裸体写真“有时很难界定是淫亵还是艺术,在乎用什么眼光去看”。她说,有关相片也要考虑模特儿出发点是为艺术还是色情,“但外国早有不少裸体模特儿,是很平常的事”。

  20凌晨时分,有网民在讨论区贴出一些人体摄影者作品,包括一张躺在床上的露胸半裸照,并指该女子是工展小姐3号候选佳丽张净思。其后记者在某网站发现一个疑属张净思的个人专页,她自称是“全职人体模特儿”和“穷鬼艺术家”,专页内有大量性感写真照和人体油画,有浏览者留言说:“好靓、很有个性。”也有人批评水准低:“一辑恐怖的相片。”

  张净思这次代表一家主要举办游泳班的机构参赛,记者到工展会相关单位查询时,职员承认有同名佳丽参赛,但表示因化妆问题,未能确定性感照是否同一人。

  至20日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发言人表示,突然收到相关商户通知,指3号佳丽张净思因个人原因自行退选。发言人表示不会评论事件,又表示会方曾与参赛佳丽签署条款,订明“若做任何事有损相关机构声誉,会方便有权罢免其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