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三女生在寝室烧炭自杀 父亲称其生性开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0:55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两天来,女儿的一颦一笑不断在脑海里闪现。石首人吴先生始终不相信21岁的女儿已经离开人世。

  吴先生的女儿晓茗(化名)生前就读于位于江夏区的一所职业技术学院,是物流专业的大三学生。

  昨日,吴先生哽咽着说,女儿读的是专科,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4天前,女儿的手机突然无人接听,他一边拼命地打,一边联系女儿在汉的高中同学去探望。前日上午,女儿的同学赶到学校,推开寝室的门看到,女儿穿着秋衣,躺在地上,身旁堆满已经烧尽的木炭。闻讯赶来的急救医生无奈地摇了摇头……

  吴先生回忆道,8天前,女儿回家时高兴地说,过两天考试结束后,就可以找工作赚钱了。据了解,晓茗的室友都外出实习,寝室里仅有她一人居住,没想到就出事了。

  该学院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学校及时报警,并成立专班妥善处理后续事宜。昨日,警方通报:经初步调查,晓茗为自杀。

  但吴先生说,女儿前不久虽遭遇感情挫折,但她生性开朗,应该不会轻生。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