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济南男子泰兴看守所暴病身亡 政府称已全力抢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0:47
  12月13日深夜,因涉嫌非法经营,被泰兴看守所羁押的山东籍男子李连成,在经过泰兴市人民医院11天的抢救后不幸身亡。由于李连成在泰兴市看守所发病,院方给出的死亡原因是“脑室破裂”。

  12月13日深夜,因涉嫌非法经营,被泰兴看守所羁押的山东籍男子李连成,在经过泰兴市人民医院11天的抢救后不幸身亡。由于李连成在泰兴市看守所发病,院方给出的死亡原因是“脑室破裂”,家属怀疑其在看守所内经历了与云南玉溪男子李乔明“躲猫猫”事件相似的遭遇。

  该事件经国内特别是山东媒体报道后,网络大量转载,一时间“泰兴躲猫猫”成了一个热词。20日下午,泰兴市有关部门对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李连成暴病以及治疗的全过程,并表示其在看守所内没有被刑讯逼供,也没有被别人“欺负”,但发布会没有安排记者提问。

  死者亲属

  “我见到丈夫时,他就死了”


  20日下午,记者在泰兴人民医院东门如家旅社的三楼,见到了死者李连成的妻子李彩云和弟弟李连贵。李连贵说,哥哥李连成今年52岁,在济南以开面包车拉货谋生。11月4日,正在家中的李连成,被几名自称是“公安局的”穿便衣男子带走,当时来人出示了警官证。11月11日,他们得知李连成已被带到泰兴市。嫂子李彩云是13日到泰兴的,出事前一直没有见到哥哥。

  李彩云告诉记者,一直等待丈夫消息的她,12月3日突然接到了泰兴警方的通知。这次她终于见到了丈夫,但他却躺在泰兴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在采访过程中,李彩云回想当时的情形多次失声痛哭。“其实,我见到丈夫的时候,他已经脑死亡了。”李彩云说,当时主治医生告诉她,丈夫病因是脑血管瘤破裂,生命非常危险。事实上,无论她如何呼唤丈夫的名字,丈夫没有一点点反应。看到医院并没有采取积极的治疗行动,她非常着急,最后还到医生办公室给医生下了跪。当天下午,医院从外面请了一位专家给丈夫会诊,专家给出的病因仍是“脑血管瘤破裂”,这样的诊断让她无法接受:“丈夫生前身体非常健壮,血压正常,不可能有什么血管瘤。”在她和其他亲属的要求下,院方又从其他地方请来了专家,该专家诊断是“脑室出血”,对于该结论,她表示能基本接受。后来,院方对丈夫施行了开颅引流手术,13日深夜丈夫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