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3岁女子被丈夫踢断肠 胃部切除1/3昏迷不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3:52
  夫妻俩在东莞打工,妻子被丈夫踢断肠。昨日,23岁的红安妇女秦彩虹被转到武汉同济医院,目前还处于昏迷中。

  昨晚,记者在同济医院外科楼见到秦彩虹,她躺在病床上,鼻子插着氧气管。65岁的父亲秦顺利和亲友在一旁照看。

  抹了一把眼泪,秦顺利说,他们是红安人,3年前,女儿在东莞打工时认识老乡武某,两人于2006年结婚,2007年生了一名女孩。孩子出世后,婆家对女儿的态度发生很大变化,武某对女儿拳打脚踢。有时当着他的面,武某也是拳脚相加。

  出事前,秦彩虹在东莞的一家眼镜厂做工人。秦彩虹的同事在电话里告诉记者,11月11日,因一点小事,武某猛踢了秦彩虹几脚,她忍着疼痛上了一天班。次日,她疼得无法上班,躺在床上,谁知武某揪着她的头发,又对她猛踢几脚,她昏死过去。到了中午,武某回家看见秦彩虹还躺在床上,便将其送到医院。医生报警后,警方将武某拘留。

  12月16日,秦彩虹被武某的家人送回红安的医院,昨日,她的家人将其送到同济医院。

  秦顺利说,2年多来,女儿未过一天好日子,变得骨瘦如柴。现在,家人为给女儿治病,到处借债。

  值班医生介绍,秦彩虹被转入院时,已做过十二指肠手术,胃被切除了1/3,营养极差,处于中度昏迷,后期治疗还需要很多费用。(楚天都市报周鹏 朱娟娟)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