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跻身十佳县域节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5:12
  近日,记者从节会办获悉,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喜获“全国十佳县域节庆”称号。在山东省,仅有滕州市红荷节获此殊荣。

  据了解,首届中国县域节庆论坛暨“中国最佳县域节庆”评选及颁奖活动于11月28日在贵州省独山县举行(独山论坛)。为了使节庆评选活动更加客观、公正,中国县域节庆论坛组委会专门成立专家组,通过对近200家申报单位节庆活动的认真评选,共遴选出21个市县节庆活动,分别获得“全国十佳县域节庆”、“中国最佳县域产品节庆”、“中国最佳县域人文节庆”、“中国最佳县域旅游节庆”、“中国县域节庆最具创意奖”和“中国县域节庆最具潜力奖”六个奖项。在所有奖项中,滕州市获得的“全国十佳县域节庆”最富含金量。

  在滕州市红荷节之外,还有张北草原音乐节、北京大兴西瓜节、贵州独山花灯艺术节、第五届中国?(河北)山海关国际长城节、江苏泗阳中国杨树节暨中国杨树产业博览会、中国云南江川“开渔节”暨高原湖泊水产品交易会、中国?(江苏)丰县梨花节、大庆?肇源莲花节、第二届中国(宁夏灵武)国际羊绒节,同获“全国十佳县域节庆”称号。

  首届中国县域节庆论坛暨“中国最佳县域节庆”组委会专家组对滕州市红荷节的评语是:滕州地处山东省微山湖东岸,有10万亩红荷、60平方公里湿地景观,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吸引了大批国际友人参加,极大地提高了墨子故里滕州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成为滕州市的金字招牌。同时,该节叫响了“中国最大的国家级湿地公园”、“中国最美的湿地”品牌,带动了相关产业发展,实现了办好节会,促和谐、促发展、促稳定、促繁荣的目的。衷心祝愿滕州湿地红荷节始终秉持“以文化立形象、以生态聚人气、以展示育商机”的理念,与时俱进,常办常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鞠忠武) (来源:《滕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