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 > 整治网络低俗之风消息

专家:网络扫黄专项行动期间 共接到逾十万举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1日15:50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常红、王喆、闫妍、张海燕)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石现升今天上午作客人民网“人民议事厅”,与广大网友交流“网络扫黄”等问题。据透露,从12月4日,有关部门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深入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以来,两个举报中心共接到逾十万次的举报。

  石现升介绍到,到19日早八点一共接到举报数量19395次,其中网络举报居多,另有3400人次的电话举报。而中国互联网协会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该举报中心接到网站举报9万多人次,通过电话举报有3000次,这是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的。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从2009年12月4日,央视公布了互联网、手机媒体淫秽色情专项治理奖励办法以后,到20日早八点,一共接到的举报信息是20411次,通过电话举报的将近3000次,通过网站举报的略多,大概17000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