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西城教育系统举办归侨侨眷迎新年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15:58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北京侨网消息,12月18日,北京市西城区教育系统举办了归侨侨眷迎新年联谊会,各学校的侨界教师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老师们共同观看了教委系统二万名师生参与今年六十周年国庆活动的纪录片,回顾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刻苦排练过程,感受了老师和学生们能够亲身参与到国庆活动中的喜悦与自豪。作为侨界人士,虽然多数老师已经不在教育教学的一线,甚至多数已经退休离开自己的三尺讲台,但老师们一直关心着西城区的教育工作。西城区百余位归侨侨眷教师扎根基层,在教育战线上奉献出了自己的光和热。与会老师们为参与国庆活动的师生们所感动,并祝西城区的教育事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