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劳工在黎巴嫩遇袭1死数伤 死者年仅17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6:35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安全官员表示,12月21日凌晨3点左右,一伙身份不明的袭击者在黎巴嫩北部对一辆载有叙利亚劳工的公交车发起袭击,造成1人死亡,数人受伤。

  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这辆遇袭的公交车共载有25名叙利亚劳工,正在连接叙利亚与黎巴嫩北部之间的高速公路上行驶。事发时是半夜,公交车当时驶近黎巴嫩港市的黎波里北部5公里处的一个军事哨点,遭到了身份未明的武装人员的袭击。

  武装人员向公交车开火射击,公交车司机侧的3面玻璃窗被击碎,轮胎被击中漏气,车上一名人员死亡,数人被碎玻璃划伤。据悉,死亡的这名叙利亚劳工年仅17岁。叙利亚有数千名劳工在黎巴嫩工作,多数是建筑工人。

  目前,黎巴嫩警方已经前往事发地点——蒂尔-阿马尔地区封锁现场并展开调查。

  蒂尔-阿马尔地区市长公开指责这起袭击事件,表示这是“一起孤立的事件,但有人想要借此利用其政治意义”。

  就在此次袭击事件发生前一天,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刚刚结束对叙利亚为期两天的访问。这是叙黎两国2008年10月正式建交后,哈里里首次访问叙利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