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园区公共区域特许产品零售商对外征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1日17:32
  中国经济网上海12月21日讯(记者沈则瑾)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18日宣布,将从21日起对外公开征集上海世界博览会园区公共区域特许产品零售商。

  据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介绍,入选企业可于明年5月1日至10月31日的世博会运营期间,在世博园区内指定商业区域销售世博特许产品。世博局要求应征单位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并具有两年以上营业及管理经验。

  本次征集的世博园区公共区域特许产品零售场地总面积约1.3万平方米,零售业态分为连锁标准店、特色专类店及综合主力店三种。连锁标准店面积为80-180平方米,销售类别应基本齐全(超过15类),以满足主要参观人群需求;特色专类店面积为50-180平方米,销售类别允许以单一大类为主,附加若干衍生品类,主要满足对部分品类有深层偏好的消费人群需求;综合主力店面积为220-500平方米,要求销售类别齐全,每一类别有两个以上供应商,满足参观人群多层次全方位需求,其所处位置一般处于园区中央、片区中央或出入口处。

  陈先进表示,对于第二类特色专类店中具备条件者,经授权可以打造和世博主题演绎对接的专类主题型店铺。他强调,世博园区的商业规划及对外招商,最终目的就是满足和方便参观者需求,让预计的7000万人次参观者把美好的参观记忆带回家。

  按照规划,经过资质预审和专家评审,上海世博局将于明年1月底前与世博园区公共区域特许产品零售商入选企业签约。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