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店上班女子因补妆慢被痛殴 致骨折淤青脑震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7:43
  中新网12月21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县一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因上班时补妆太慢被酒店主管骂,她回了一句“不然要多快”,竟然遭2名酒店少爷拿棍棒痛殴,造成该女子脑震荡并多处骨折淤青。酒店少爷送她到医院时还谎称是被车撞到,幸好医院发现情况不对,报警转院,才让酒店小姐逃出魔掌。

  陈姓女子的手还举不太起来,头上的伤缝了好几针,左眼淤青、鼻梁被打断,因为脑震荡,2天滴水未进,全身上下被木棍“招呼”,让她动都不能动。

  想到被打当时的惨状,陈女嘴巴还微微发抖,显得余悸犹存,她去酒店上班才3个月,薪水一毛钱都没拿到,被打昏时还被强逼盖本票,拇指上的印泥清楚可见,当时她被打到昏过去,又被打醒,苦苦哀求打人的少爷送她去新庄市新泰医院,才终于逃出来。

  由于院方察觉有异,趁着酒店少爷离去时,机警地把陈姓女子秘密转院,但警方找来这名打人的少爷讯问候,竟然说这只是欠房租的纠纷,以伤害罪来处理嫌犯,但看看被害人的惨状,3个月1万8千元的房租,下手却如此凶狠,恐怕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