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香港贸发局等将在广州再办大型消费展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9:19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郭军)热爆全城的香港潮流商品(广州)展览会继今年三月在广州首次成功举办之后,将于二O一O年一月八日至十二日再次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览会由香港贸发局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合办,以“香港时尚·从心绽放”为口号,将吸引超过三百五十个香港品牌参与,大大超过上届二百五十个品牌的规模。届时展品和活动将更丰富。主办机构今天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委任香港当红歌手谢安琪为展览大使,与广州市民分享时尚、健康的生活品位。

  谢安琪表示很高兴获邀出任展览大使。她说:“我知道广州市民一向紧贴时尚,对香港潮流也非常了解,所以我想我和大家有很多共同话题。担任大使可以让我有机会和大家分享时尚心得,把时尚、健康的香港品牌,零距离带到广州的消费者身边。”

  据悉,展出商品将包括时尚衣饰、珠宝钟表、家居用品、食品、健康产品等。多个知名香港品牌,如佐丹奴、Sinomax、UJI、恒香、官燕栈、寿桃牌、点点绿等,均将在展会期间推出优质产品。部分展商,如三润面皇和福岛鲍鱼还将推出震撼优惠。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美食家纪晓华、香港室内设计师梁景华以及多位香港艺人与参观人士分享生活资讯。大会今年还将在现场特设“美酒廊”,展示香港的红酒文化。

  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周启良指出:“展会推广的不仅是三百五十个品牌的产品,更是来自香港的时尚、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