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肯尼亚考虑“赞助”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1日20:37
  新华网内罗毕12月21日电(记者淡然)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近日计划向肯尼亚提供协办2010年世界杯赛的资格,前提条件是肯尼亚能在2个月内筹集5000万美元的资金。目前肯尼亚2010年世界杯市场营销委员会正对计划进行研究论证。

  肯尼亚《商业日报》21日援引委员会成员、肯尼亚酒店负责人协会主席迈克马卡里亚说,协办世界杯赛是宣传肯尼亚国家形象的极佳平台,世界杯结束后仍将带来持续收益。

  但马卡里亚同时指出,由于肯尼亚目前财政状况较为紧张,现在并不是承诺协办世界杯的最佳时机。

  如果成为2010年世界杯协办方,肯尼亚可以获得诸多向全世界展示国家形象的机会。其中包括世界杯赛期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德班、开普敦以及柏林、巴黎、伦敦等全球知名城市设立命名为“肯尼亚厅”的球迷、赞助商和媒体聚集点,以及通过世界杯场馆大屏幕、公共场所宣传、新闻发布会、音乐会等形式宣传肯尼亚的文化、旅游和美食,吸引更多投资和商机。此外,肯尼亚还将获得27000张2010年南非世界杯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