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搅拌车路口急停倒车 骑车父女双双被碾死(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22日08:34
年轻女孩被压在搅拌车右后轮处
年轻女孩被压在搅拌车右后轮处

  大型工程车肇事何时休!昨天下午5时40分许,一辆沿古美路南向北直行的混凝土搅拌车快速行至顾戴路路口欲右转时,突然急刹并向后倒车,将一对骑电瓶车直行的父女挂倒。遗憾的是,搅拌车司机并未意识到发生事故,在继续倒车的过程中,车轮接连对骑车的父亲及其女儿进行了碾轧,导致父女二人当场身亡。

  目击者斥搅拌车操作失当

  记者赶到现场时,路口已经拉起警戒线,人行道上鲜红的血迹显得触目惊心。目击整个事发过程的路人与一些附近工人非常气愤,他们在向记者回忆事发过程时,直指搅拌车司机操作失当。

  综合杨先生、金先生等目击者对事发过程的描述,这辆车牌号为沪A77725的搅拌车事发前正快速沿着古美路自南向北直行,当行至顾戴路路口准备右转弯时,正逢马路东西两侧的人行交通信号灯由红转绿,前方机动车非机动车信号灯则由黄色跳转红色:“这时,人行横道线上开始有路人横向通过马路,而这辆搅拌车在路口转弯时猛地刹了车,可能前面有辆助动车,司机是怕撞到它。”

  但顾了前面,司机忘了后边!目击者表示,当时搅拌车半个车身就在人行横道线区域,随即司机突然驾车向后倒,酿成惨剧发生:后面直行驶来一辆黑色电瓶车,猝不及防被搅拌车后部挂倒,骑车男子及所带一个年轻女孩全部摔倒在地。目击者告诉记者,搅拌车似乎并未意识到事故发生,继续倒车时右后轮从男子身上碾过,该男子顿时不省人事,“连喊都没有来得及啊!”然而,搅拌车仍未停下,还继续向后倒,那名男子又被右前轮轧过胸、背部,而那个女孩被右后轮夹住拖拉了两三米后,被车轮硬生生被轧过大腿。

  事发后,女孩躺倒在血泊中微睁双眼,待有人走近时将手扬了扬,连着轻声说“救救我,救救我”。周围有群众看着不禁掉泪,赶忙报警求助,而女孩大腿部则血肉模糊,鲜血不住往外涌。目击者杨先生表示,搅拌车司机意识到闯祸后停车拨打了一个电话,便低头闭目不再言语,十分沮丧。

  家属希望有律师提供帮助

  男子与年轻女孩随后被救护车送至市第六人民医院。遗憾的是,在记者赶到医院时,两人已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其家属手捧两张死亡证明悲痛欲绝。家属韦女士告诉记者,死者是她43岁的丈夫老李及未满16周岁的女儿婷婷,全家自安徽来沪,父女在一家轻纺市场内的小笼包子店工作,事发时父亲正骑车带车女儿回家,不想路上遭遇横祸。

  韦女士表示,从现场目击者处了解事发经过与记者了解到的内容大致相同,而肇事单位在抢救过程中始终没有来人协助处理善后,为此,她希望在事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