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元走强 金价21日跌破1100美元大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8:33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元21日一度上涨0.3%,使12月的升幅扩大至4.2%。纽约2月黄金期货应声下跌15.50美元或1.4%,跌穿1100美元大关,收于每盎司1096美元。纽约1月原油期货21日下跌63美分或0.9%,每桶收72.73美元。

  金价在过去三周下跌5.4%,而美元则升值3.8%。

  康乃狄克州MKM合伙公司的首席经济师达尔达(MichaelDarda)说,黄金明年的表现将不如其它商品及股票。“美元涨势的稳定以及美国明年复苏的优于预期,对金价都会是个压制”,达尔达表示。

  纽约白银下跌28.50美分或1.6%,每盎司收17.035美元。银价今年涨幅51%。

  在美元兑欧元汇价走强后,使得商品作为替代性投资的需求减少,国际油价也相应下跌。

  “原油市场走向目前以美元及股市为依归,”休斯敦Oil Outlooks & OpinionsLLC公司董事长赖瑞(CarlLarry)说。“油价循金融市场变化而涨跌,不是基本面。”

  纽约1月原油期货今天下跌63美分或0.9%,每桶收72.73美元。一度上涨96美分或1.3%,到74.32美元。油价今年涨幅63%。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