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伍兹酷爱去裸体酒吧 每次羞涩伪装“演技”一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8:47
  北京时间12月21日,《纽约邮报》在最近的报道中撕下了老虎伍兹伪君子的面目。《纽约邮报》举的最典型例子是老虎伍兹十分喜欢去“无上装酒吧”,也就是“裸体酒吧”,可是每次去他都睁着一双大眼睛,显得非常天真,非常纯情,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脱衣舞娘。而老虎伍兹经常带上一位保护人,以免惹麻烦。

  裸体酒吧“幽会”(Scores)的前经理托尼·兰巴蒂(Tony Lombardi)说:在感恩节老虎伍兹发生车祸之前,他只要在家,经常会出入“幽会”酒吧。可是每一次他看上去都很羞涩,好像“从来没有到过裸体俱乐部一样。”

  老虎伍兹“表演”上的天赋在《纽约邮报》调查高尔夫世界第一为什么能长期隐瞒婚外情的过程中被发掘出来。事实证明,他总是有一个庞大的方阵陪伴着他,让狗仔队无法拍摄到能说明真相的照片。

  老虎伍兹出了家门,一般很少自己独自出门去色情俱乐部。他经常让团队的一个成员引荐。“他身边总是有许多人,因此他总是很少独自一个人出去——一切看上去都非常正常。”夜生活经理洛克·安卡洛拉(Rocco Ancarola)对《纽约邮报》说:“他身上总是包裹着一层伪装。他只用说:"那个人是谁?"接下来他身边的人就会主动过去对那名女士说:"老虎伍兹希望见见你。"而他们绝不会一起离开。”

  洛克·安卡洛拉后来雇佣了老虎伍兹的第一个绯闻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Uchitel)吸引VIP贵宾到他的粉象俱乐部(Pink Elephant club)来。洛克·安卡洛拉接着说这个行业一般都不会到处传扬富人鬼混的事情,这是老虎伍兹可以长期隐瞒婚外情以及到处花天酒地的原因。洛克·安卡洛拉准备在他的新色情酒店:“月兔”(Rabbit intheMoon)中便贯彻黑手党一直以来奉行的“沉默规则”,也就是规定自己的员工绝对不能作证。“我们这个行业是"只做不想"的行业。”洛克·安卡洛拉说,“你需要保护这些名人。”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