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禅师未续约缘起老板女儿 女友对父不满连累杰克逊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09:43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来自《球迷殿堂》消息,一向熟悉湖人内幕的罗兰-拉赞贝今天在《HoopsHype》曝出湖人惊人内幕,拉赞贝在文章中称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女儿珍宁-巴斯对父亲即将把球队转交给儿子吉姆-巴斯的做法非常不满,而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作为珍宁的男朋友,他的合同迟迟未能敲定很可能是巴斯对珍宁的故意怠慢引起的。

  珍宁现在是湖人高层管理人员,球队很多重要决定都有她的积极参与,很多人看好她在职业体育界的前途,可以说湖人能有今天的成就与珍宁也是密切相关的。杰克逊在退休一年后之所以能回到湖人,与珍宁穿针引线的作用有很大关系,杰克逊也才能得以成为近代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拉赞贝在文章中称巴斯的儿子吉姆现在的处境也很窘迫,也暗示出之前质疑湖人迟迟未能给出续约合同的杰克逊现在很可能是因为巴斯故意怠慢女儿而受到了牵连,因为“禅师”与珍宁的恋情已经持续了多年,两人有着异常亲密的关系。

  家务事难处理,但拉赞贝还是质疑湖人对待杰克逊的方式,因为正是“禅师”带领湖人走出低迷,重建王朝,而且杰克逊与珍宁的恋情也可以称得上模范。现在的情况就是杰克逊和珍宁想要权利,大权却被吉姆握着,杰克逊和珍宁有点疯狂,可能湖人的球迷也有点疯狂,因为杰克逊和珍宁确实更适合做湖人的老板。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