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消费者:主板出了问题 我被惠普折磨得不成样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0:07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讯 人民网IT频道最近接到消费者投诉惠普笔记本的信件。

  投诉 一

  本人于2007年3月购买惠普公司笔记本HP520一台。不幸的是,2008年3月,笔记本开机黑屏,接CRT显示器有显示。拿到西安指定售后服务中心检测维修,结果说是屏幕坏了,只需更换屏幕即可。

  大概过了3、4周,我取到电脑,但发现CPU换了(原来为T2400(双核)更换成T1400(单核))。我与工程师联系,工程师在检测机器以后,承认CPU不是原来的了。相继我又发现,不仅仅是CPU,还有键盘、外壳、光驱等都被更换。我问工程师,我原来的CPU呢?工程师给的答案不能让人信服。工程师承诺会给我一个回复,追回原来的CPU(本人持有与惠普工程师及主管通话的电话录音)。等了一段时间,还是没有结果,工程师说,还在追寻中。我向HP售后中心(北京总部800电话)反映后,也没什么结果。

  这之后,惠普西安售后中心主管可能怕事情弄大,给了我一个解决方案:更换CPU、键盘、光驱等,另在原来售后基础上再加免费质保。

  投诉人:

  投诉 二

  我也是HP的受害者,也是主板出了问题,多次打客服电话,被折磨得不成样子,每次都是生气结束,他们根本不给解决问题。我们应该联合起来,来对付HP。我建立一个QQ群。为了我们大家的权益,请加入QQ群:81781538(说明是HP的使用者)。

  我觉得只有大家联合起来,才能解决这些问题,HP是因为成为第一就这么骄傲?不断降低成本来保全第一的位置,却把质量也大大降低。现在上网一搜,这方面的问题是铺天盖地,我们不怕问题,是怕问题不能解决。我们消费者就是想买个东西能正常使用,如果买来的东西没带来必要的功能却惹来不少麻烦,请问谁还愿意继续使用呢?

  我们就是要求有个解决方案,难不成还要反映给张永利那里去?我本人在南京,希望与大家一起争取权益!

  投诉人:

  投诉 三

  我的电脑是V3428AU,2007年购买,到现在修过两次,两次都是主板损坏,现在过保,机器温度高,开机70度左右,最近一次换主板之后3、4个月就又坏了,强烈要求HP无条件负责到底。

  投诉人:

  人民网IT频道投诉信箱 it@peopledaily.com.cn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