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跳水明星赛合肥站何冲获男子3米跳板第一名(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2:17

  12月21日,广东选手何冲在比赛中。当日,2009-2010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合肥站比赛在合肥体育中心开赛,何冲夺得男子3米跳板冠军。新华社记者李健摄

  新华网合肥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朱青)21日下午,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合肥站比赛首战男子3米跳板拉开帷幕。北京奥运冠军何冲后来居上,赢得男子3米跳板第一名。海军队张新华和美国选手迪迈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21日下午的男子3米跳板比赛中,何冲临场发挥起伏较大,险些无缘决赛。但是,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实力,他在第二个环节的挑战赛中,顺利完成一个难度系数3.4的动作5154B,以95.20分胜出。进入决赛后,有“难度王”之称的何冲凭借一个难度系数3.9的动作5156B,这也是全场比赛难度系数最高的一个动作,获得103.35分,把分数排名拉至首位。

  何冲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刚开始我的动作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随后立即进行了一些调整,及时把比分赶了上来。”由于调整及时,他的分数迅速反超了其他选手。

  据举办方介绍,2009—2010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将分别在武汉、合肥、常熟、济南四地举行,共有男、女3米跳板和10米跳台四个项目,每站比赛分末位淘汰赛、挑战赛、总决赛三个环节,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高水平选手参加。系列比赛积分将计入年度总积分中,前八名选手将获得丰厚奖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