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地铁停运事故 > 09上海地铁停运消息

上海轨交一号线变成区间车 致部分站点“瘫痪”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2:55
  “地铁一号线往上海火车站方向的车都在徐家汇调头了,我在万体馆站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车过来。”今天上午七点,东方网网友向记者反映了这个现象。

  据网友爆料,目前上海轨交一号线从莘庄往上海火车站方向的列车均在徐家汇调头,许多乘客已在万体馆站等候半个多小时。“问他们相关人员是什么情况,都不肯多透露什么,因为今天是冬至,扫墓的人也比较多,我觉得可能和这个原因有些关系吧。”谈到现场的状况,该名网友表示,“现场人很多,已经实行分流,相关工作人员都劝说大家换乘轨交四号线。”

  另外,据了解,目前轨交一号线从上海火车站开往莘庄方向的列车运营正常。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