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文斯尤杜卡末节神勇救主 国王102-98逆转芝加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3:21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来国王,主队大前锋和客队首席得分凯文-马丁继续休战。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公牛末节仅得到可怜的10分,而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和替补伊梅-尤杜卡则在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最终以102-98助国王逆转。

  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24分7助攻,洛尔-邓26分5板,乔金-诺阿10分10板,约翰-萨尔蒙斯14分6抢断;

  国王方面,泰瑞克-埃文斯23分8篮板,杰森-汤普森14分7板,替补出场的伊梅-尤杜卡末节砍下15分挽救国王,上场23分钟共砍下17分;

  洛尔-邓打懵国王

  比赛开始后,邓跳投命中为主队先拨头筹,同时也拉开了本节个人疯狂表演的序幕,诺西奥尼跑投造成布拉德-米勒犯规,打成2+1。本节后面的时间,邓内突外投屡屡打进,个人单节砍下14分,状元罗斯继上场比赛刚拿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后又有精彩表现,首节也得到7分,与邓一起在本节结束时帮公牛以38-19大比分领先。

  公牛扩大比分

  次节开始后,柯克-辛里奇率先飙进一记3分,客队尤德里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公牛本节依然攻势如潮,一改本赛季攻击力不强的特点,吉布森内线接连单打球进,邓和罗斯继续上佳表现,后者更是单节得到12分,而国王起色仍然不大,半场结束,公牛将比分扩大至67-43。

  双方手感下降

  第三节开始后,罗斯率先用罚球为主队打开局面,两罚中一得到自己本场比赛的第20分。本节后面的比赛双方手感均欠佳,主队的邓和罗斯上半场的手感不再,国王也只能依靠汤普森和其它角色球员的零星得分来维持局面,本节结束,国王仍以69-88落后19分。

  国王单节33-10完成大逆转

  末节开始后,落后的国王开始大举反击,先后打出两波10-4和12-3的高潮,比赛仅剩2分28秒时,客队将分差缩小到仅剩4分,比分变成91-95。前面发挥一般的埃文斯开始发威,连得8分,而公牛仍找不到手感,仅有邓和罗斯得到3分,比赛仅剩46.4秒,国王以99-98反超公牛。最后埃文斯和尤德里先后罚中三球,以102-98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国王:埃文斯,奥米利-卡斯比,诺西奥尼,汤普森,霍伊斯

  公牛:罗斯,萨尔蒙斯,邓,米勒,诺阿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