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青岛警方捣毁四淫窝(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2日13:43
警方在练歌房内查获的13名。

  
  练歌房内,13名陪侍女穿着暴露,坐在客人怀里陪喝陪唱;酒店房间里,4人聚在一起吸毒……12月21日,记者从青岛崂山警方了解到,崂山警方12月18日晚上进行了集中夜查,共出动警力200多人,检查洗浴场所、练歌房等各类场所300余家;当晚带回公安机关审查人数40名,处罚人数7名,行政处罚旅馆、网吧和洗浴中心共13家,停业整顿酒吧1家;抓获吸毒嫌疑人4名,网上逃犯1名,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涉嫌敲诈犯罪嫌疑人1名。

  娱乐服务场所

  警方一夜捣毁四处卖淫窝点

  12月18日晚,崂山公安分局展开冬季治安集中夜查,200多名民警分头对辖区的洗浴中心等场所进行清查,同时重点加强对歌舞厅、酒吧、茶楼等娱乐服务场所和山东头等混乱地区的清查整治。

  山东头一带由于居住人员混杂,又有大量平房和市场,管理起来比较困难,一些市民经常反映这里存在涉黄隐患,一些妇女在路边站街拉客。为此,民警决定采取便衣排查的方式,对山东头一带进行清查。当便衣民警走过时,两名涉嫌站街拉客招嫖的女子立即凑上来。民警亮明身份,2名拉客女被当场抓获,民警随后将2名女子带回派出所审查。目前,2名拉客女已经被警方处行政拘留5日。民警当晚共捣毁卖淫窝点4处。

  中韩边防派出所的清查组在检查富城练歌房时,发现练歌房一房间内有一女子穿着暴露,正坐在客人的怀里唱歌、喝酒,民警推开门出现在房间内时,陪侍女吓得赶紧跳起来逃开。民警随后检查发现,该练歌房共有13名从事陪侍的女子,这13名女子都因涉嫌营利性陪侍被带回派出所审查。民警表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以夜总会、歌舞厅、洗浴按摩等消费娱乐场所为依托,进行色情揽客的违法活动,将坚决打击查处。

  网吧旅馆

  上网男子竟是外地网上逃犯

  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在一家网吧内检查1名男子的身份证时,该男子非常惊慌,民警立即进行了细致的盘问。经查,该男子姓张,是河南武陟县人。2009年7月2日,张某伙同他人在老家参与打架斗殴,将何某打成轻伤之后潜逃到青岛。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当地警方列入网上追逃的嫌犯,没想到在网吧里被警方抓获。目前,张某已被崂山警方刑事拘留,等待移交案发地警方处理。

  在网吧,清查民警主要检查上网卡与本人身份是否相符,对不核实上网人员身份的要进行处罚。18日晚,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清查组来到昭阳启航网吧进行检查,发现该网吧未按规定录入上网人员的信息,面对民警检查还不整改,民警当场对该网吧的违法行为罚款500元。麦岛派出所清查组也对青岛达尔通网吧未按规定登记上网信息的行为罚款500元。沙子口边防派出所共检查辖区内旅馆14家、网吧11家,发现崂山区鑫庄观海客栈未按规定录入住宿人员的信息,当场对该旅馆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本次夜查行动,崂山公安分局共集中检查了辖区近166家中小旅馆,共有9家旅馆因未按时录入旅客信息或信息传录入不完整、不准确被当场处罚。民警共对3家违规网吧进行行政处罚,行政处罚洗浴中心1家,麦岛派出所清查组还对简单日子酒吧予以停业整顿的处罚。

  商务酒店内

  四人涉嫌吸毒搜出七包毒品

  18日晚,中韩派出所清查组民警清查至一家商务酒店102房间时,房间门迟迟敲不开,但能听到里面有声音。民警找来酒店服务生打开房间门后发现,屋内有两男两女显得非常惊慌。民警立即对房间进行了搜查,从床上的枕头下搜出两把自制的冰壶,从犯罪嫌疑人辛某、马某的身上、背包内以及桌子上、床垫下共搜出7小包毒品。民警当场抓获涉嫌吸食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辛某(男,40岁,青岛人)、马某(男,33岁,青岛人)、柳某(女,20岁,山东莱阳人)、刘某(女,22岁,山东沂南人)4人,目前,辛某、马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柳某被行政拘留5日。

  另外,麦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人梁某报警称,梁某的钱包在321路公交车上被偷,他随后接到一男子打来的电话,男子称捡到了梁某的钱包,要求梁某以50元钱交换。民警接警后,在18日19时许来到双方约定的徐家麦岛车站蹲点,将拿着梁某钱包来换钱的男子当场抓获。经查,该男子李某随身携带的包内有警棍、电击器等违法物品,李某因涉嫌非法持有警用器械被拘留。18日当晚,麦岛派出所清查组还在行动中抓获一名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新华网山东频道-半岛网刘建海燕 海青)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