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于文华抑郁症后首露面 连发“三枪”微笑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3:54

  中新网12月22日电被誉为“用嗓子绣花”的著名歌唱家于文华,最近有点烦,一场突如其来“抑郁症”,让她再次感受到了演艺圈的刺激。前天,她在“抑郁症”传闻后首次露面,精神状态格外好。

  于文华近日再次被媒体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于文华患上抑郁症”的消息在短短几日内已传遍大街小巷。面对突如其来的“疾病”,于文华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现出了相当的无奈:“无论怎样,我都十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很好,很平和,工作依旧,生活也在继续……”然而就在20日,于文华悄然现身河北石家庄,受聘成为了河北省“志愿者形象大使”,似乎在有意用行动证明,所谓的“抑郁症”只不过是某些媒体空穴来风的揣测罢了。

  前日(20日),亲情歌者于文华现身河北省石家庄市,接受了共青团河北省委颁发的给她的河北省“志愿者形象大使”聘书,并庄严宣誓致力于志愿服务事业。由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抑郁症”传言,于文华一出现便引来了大批媒体的追访。记着在现场所见,于文华身着一袭白色军装,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清瘦,反倒显得格外的精神,丝毫没有“抑郁”的症状。面对各家媒体的“亲切问候”,于文华微笑着表示自己最近状态很好,第二天参加完庆祝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60周年晚会后,还要连夜赶回北京录制一首风格独特的歌曲《今天我是你的新娘》。“抑郁”后的于文华连发“三枪”,精神状态似乎更佳,正如其在博文中写到的:“工作依旧,生活也在继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