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发商看好 明年地产火拼地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4:12
  万科地产领军人物王石昨天明确表示,“因为房子太好卖了,根本不用精装修。”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也坦言,“房地产价格持续上涨,全局来看没有明显的泡沫,但是局部地区呈现出泡沫,需要适当的调控和收紧。但是局部的调控,不可能改变中长期价格稳定增长的趋势。”

  对于明年的楼市走向,本市多数开发商都表示看好,但同时也表示,明年楼市将在地段竞争方面达到“火拼”程度。位于望海楼旁边的海河新天项目还没有正式开盘,眼下已经锁定每平方米2万元以上的售价,仁恒海河广场、天津金融中心等海河沿线楼盘目前的价格也都突破2万元,甚至有些项目的每平方米成交价已经达到2.5万元以上。

  “我就想在海河边买套房子,景观好、升值空间也大。这种多层建筑今后恐怕在市区都难找,何况是河边。”在海河新天项目现场看房的付于斯认为,明年楼市的走向很难说,现在整个楼市价格都偏高,要保证投资效果,最保险的方法就是锁定地段。仁恒地产副总经理林俊腾则坦言,明年市场还有上升空间,毕竟天津与其他大城市相比价格仍有潜力,但市中心项目估计将成为明年市场最抢手的产品。业内人士认为,地段相近的楼盘明年将细致到“火拼”角度景观、社区配套、精装修设置等细节。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