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煤炭地产打压A股急跌受挫 沪指沦陷3100点关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05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刚刚喘息了一天的沪深A股周二再度受挫,两市早盘震荡,午后急跌跳水,在煤炭、地产等权重股的打压下,两市股指跌幅均超2%,沪指3100点大关再度沦陷。

  沪指收盘报3050.52点,跌幅2.32%,成交额1017亿元;深成指收12647.5点,跌幅2.79%,成交额643.2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今日全线飘绿。煤炭、医疗器械、防长、有色重挫最深,钢铁、金融、石油行业跌幅亦不示弱。

  个股方面,煤炭股今日全线尽墨。金牛能源、国投新集跌幅均超7%,郑州煤电、开滦股份、潞安环能跌超6%。

  房产股昨日反弹成为一日游,今日再遭重创,海鸟发展深跌逾9%,世荣兆业跌逾8%,龙头股万科A跌近4%。

  数据显示,中国铝业在近5个月的时间里遭到了机构大规模、有组织的抛弃,39家基金撤退34家,该股今日重创4.47%。

  而中国中冶自上市后就不被看好,今日该股跌幅2.51%,报5.44元,据5.42的发行价仅一步之遥。

  一个月前,当大家一致看多跨年度行情的时候,A股突现暴跌,再度验证“测不准”原理,市场再度陷入胶着。

  新股密集发行,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各方分析人士对A股后市不再“整体乐观”,看法已现分歧。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今日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回升的内生动力尚不足,未来政策措施调整的影响均会在上市公司中有所体现,资本市场未来面临不小的挑战和压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