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水价今日起上涨 居民忙缴水费清旧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11
  今天是水价上涨的第一天。记者在自来水公司缴费现场看到,前来缴水费的居民比平日明显增多。

  上午10点,记者来到位于丰台区建欣苑小区的自来水集团丰台建欣苑营业所。收费处已有十几位居民在排队缴费。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前来缴费的居民中,多数都知道水价要上涨。很多居民都表示,因为现在水表多数是两个月查一次,不知道水费究竟该如何收取。

  建欣苑营业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水价从今天开始上调,居民所缴的费用都是调价前的水费,所以,不少居民都赶在今天来缴费,缴费人数比平时明显多一些。

  为了方便前来缴费的居民了解情况,建欣苑营业所将新的水价表张贴在收费处现场。(汪红)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