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警悬赏30万元通缉铜锣湾投掷腐蚀液体疑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22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就本月12日在铜锣湾发生的投掷腐蚀性液体案件,悬赏30万元给协助破案人士。

  警方于当晚上10时许接报,指有胶瓶由骆克道一座大厦掷下,撞到一个广告牌时溅出腐蚀性液体,导致6名途人受伤,包括1男5女,年龄由18至27岁。

  警方将案交由港岛总区重案组调查,任何人士如有与案件有关的资料,请联络任何一间警署,或致电向港岛总区重案组调查人员提供资料。

  任何人士提供资料使疑犯落网并遭受满意检控,可全数获得或按比例分配赏金。有关悬赏有效期为6个月。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