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感动福建

2009感动福建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拉开大幕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22日15:44

  2009感动福建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拉开大幕

  您可以拨打968111或登录网站,推荐感动人物,给他们投票

  谁“感动人气”旺我们就专访谁

  N本报记者 潇璇 苏燕梅 林丹 实习生 王琤 陈品洪 文/图

  核心提示:

  “有一束灯光,总在寂静的角落点亮,有一种力量,超越平庸却从不张扬,有一些人,让这一年不复寻常,有一瞬感动,让这冬天充满阳光……”昨日上午10点半,福州市华林路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会议室,伴着歌声,“中国建设银行杯2009感动福建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帷幕拉开了。这一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预计持续到2010年2月上旬。

  今年的评选活动由海峡都市报社、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由泉州电视台、南平电视台、漳州电视台、三明电视台、莆田电视台协办。搜狐网(www.sohu.com)得知感动福建人物评选活动的消息后,表示将和海都资讯网(www.hdzxw.com)一起提供网络支持,而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则成为唯一指定感动人物下榻酒店。

  感动福建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影响力日益扩大,已成为八闽百姓公认的年终岁首精神盛宴。在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这一活动走过的日子,六年来,我们共推出60位感动人物,其中有柳秀芳、黄文谦、胡玉荣等乐于助人的民间人士,有黄春平、陈忠和、于本城、刘文柄等为国家默默贡献的各领域领头人,有张爱清、朱邦月等对亲人不离不弃的普通百姓,还有李威远、侯斌、谢成重等自强不息的青年。

  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让人感到心灵震撼的精神力量,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2009年,究竟是谁感动了福建,您对今年的评选活动又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针对读者已推荐的首批提名候选人名单,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为今年的感动人物评选提了不少建议和点子。与往年不同,本报今年将推出“你推荐,我来写”活动,谁感动了福建,您说了算。

责任编辑:杨文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