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华商年底拼业绩 争推年夜饭狂欢派对跨年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52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09年最后十天倒数计时,美国各地餐馆、酒店、茶楼、舞厅和夜总会纷纷推出跨年项目,迎接2010年。主流餐饮及娱乐业全力冲刺年终业绩同时,华资商家当仁不让,从蒙特利公园市到圣盖博,从罗斯密到东区各市,华资大型餐馆和酒店纷纷推出跨年项目,香槟晚餐、音乐烛光晚餐、狂欢派对,各地舞厅的大型跨年舞会,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圣盖博谷半岛、上岛、凯悦、美丽华、翠亨村、海宝、庆相逢等大型华资餐馆及各地特色小吃店除夕夜竞相延长营业时间,许多餐馆计划至凌晨1时,一些华资自助餐馆更是全天营运,让民众随到随吃。

  罗斯密“珍”中日自助餐馆(ZenBuffet),龙虾、阿拉斯加蟹脚、火鸡、大虾、乳猪、鱼翅等食材已堆满冰库。前台负责人安妮表示,新年除夕将营业12小时,午餐特别延长到下午4时,晚餐连轴转,分别为15.99和19.99元。她说,新年将“所有好菜整天全部上,任你吃。”

  与洋人餐馆和酒店相比,华裔小区今年除夕消费普遍经济实惠,许多跨年大餐价钱不到主流一半。

  圣盖博希尔顿酒店,除夕夜香槟晚餐将从傍晚5时30分开始。“六盎司牛排和平均一磅半的整只龙虾,加上全套香槟晚餐,只要39.95元”,餐饮部经理徐蓓蓓表示,为了让普通大众都消费得起,他们今年除夕晚餐不仅比洋餐厅实际很多,与去年相比不涨反降,“重要的是和大家一起开心迎新年”。

  圣盖博希尔顿酒店的酒吧和舞厅目前已装饰得喜气洋洋。徐蓓蓓说,今年将是圣盖博酒店首次主办跨年倒数计时活动。相关酒会和舞会将从当晚9时开始,对所有公众免费开放,洛杉矶知名华裔主持人王晶和乐队将现场演奏新年歌曲,所有喜欢热闹的民众都欢迎共襄盛举。

  位于蒙特利公园市山顶的月光餐厅(Luminarias )也将在除夕夜举办盛大迎新派对。

  20多年来每年举办跨年舞会的蒙特利公园市“舞星”舞厅,今年除夕将继续沿袭传统,大型跨年舞会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舞厅工作人员徐小姐表示,他们的跨年舞会从除夕夜8时30分登场,将近四小时的舞会由乐队现场演奏、劲歌热舞迎新年,群体大计时、幸运抽奖,每人都将获得礼物。

  南加州有12家分店的天仁茗茶,除夕夜也将延长营业至新年凌晨1时。总经理黄语谅表示,每年都有不少华人除夕夜聚集到此,不少民众自发倒数计时,迎来新年。(杨青)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