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齐齐哈尔市长刘刚会见华电黑龙江分公司领导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6:26
  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刚在嫩江宾馆会见了华电集团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姜迎建一行。双方就西南热电联产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磋商。

  副市长任仕杰会见时在座。

  交谈中,姜迎建详细介绍了华电集团在东北地区热电联产项目的分布、运行情况,华电黑龙江分公司执行国家上大压小政策的落实情况。就在齐市建设西南热电联产项目的推进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姜迎建希望齐市能进一步关注并支持该项目的推进,与黑龙江分公司一同协调争取早日通过省发改委的审批。

  刘刚在会见中说,西南热电联产项目一直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因为它不仅是发电厂,更是鹤城冬季供热的有力保障。对齐市来说,西南热电联产项目的关键是项目尽早落地,齐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项目,与企业一同努力推动项目的进程。(孙志伟)

  来源: 齐齐哈尔日报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