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齐秀花王树花张秀芳:民间艺术作品全省有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6:14
  人民网潍坊12 月22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2009“好客山东”游客最喜爱的山东省标志性旅游商品评选系列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我市3位民间艺人获得“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称号、12家旅游购物企业入选“旅游休闲购物十佳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是对我省旅游商品的第一次大盘点,参选对象为目前我省所有旅游商品。我市来自高密的齐秀花(剪纸)、王树花(扑灰年画)、张秀芳(扑灰年画)3位民间艺人获得“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称号,潍城万华缘风筝艺术发展中心、山东华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等入选“旅游休闲购物十佳品牌”。另外,杨乃东的木版年画大全集等3件作品、陈君德的牵引风筝仙鹤童子等6件作品、王建学的骨雕龙头蜈蚣风筝等9件作品分别获得山东省标志性旅游商品金奖、银奖和铜奖。(高振庆陆菁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