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搜狐淮安中小企网销平台启动 > 搜狐淮安中小企网销平台启动新闻

搜狗岁末打响网络信息化“淮海战役”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22日16:43

  搜狗岁末打响网络信息化“淮海战役”

  【导读】:战役主题,是国内搜索引擎三甲之一的搜狗,与中小企业共同打赢一场现代化、深层次的网络信息化战争。淮海战役中,作为人民解放军的大后方,江苏淮安为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六十年后,淮安又一次走到了历史的前沿,一场以淮安为中心,辐射整个华东地区的新“淮海战役”在这个岁末打响。

  战役主题,是国内搜索引擎三甲之一的搜狗,与中小企业共同打赢一场现代化、深层次的网络信息化战争。

  战局

  作为淮安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淮安的中小企业数量多、基础好,但网络应用情况却并不理想,在网络营销过程中,企业面临着推广需求强烈与推广渠道有限、营销高成本与低效果等矛盾。

  作为国内搜索引擎三甲之一,搜狗一向凭借“简单、透明、易操作”的优势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推广的解决方案。

  经过金融危机洗礼后,淮安市政府对提升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非常重视,制定并出台了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五年计划。经过精心选择,淮安市政府与搜狗全面合作,提升广大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水平,增强淮安中小企业的竞争力。

  7月16日,搜狐淮安SME(中小企业)运营中心正式启动,吹响了新“淮海战役”的号角。“一时间,政府搭台、搜狗布网、企业唱戏。悄然之间,一场宏伟战役的布局已然完成。

  破题

  搜狗是此次战役的核心主力,为了向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网络推广服务,解决其网络推广难题,搜狗旗下的诸多兵种集体亮相,帮助众多企业取得了不错的战果。

  奥琳斯邦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是搜狗“好管家服务”的受益者,公司的张总说:“搜狗‘好管家’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服务,它一次性的帮助我们完成了从建站到推广,再到后期客户转化的全部流程,让我们便捷的在‘网络安家’,这样我们就可以释放出更多精力来专注于业务本身的开拓了。”

  “从观察的数据来看,搜狗给我们带来的流量质量是比较高的,其直接结果就是我们网上商家的转换率比较高。”淮安市一翔针织厂的纪经理在谈到搜索营销时如此说道。此外,搜狗留言板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户留下的信息,我们通过即时通讯、邮件、手机短信等渠道第一时间就可以知道,从而进一步促进了搜索流量商业转化率的提升。”

  像这样生动的示例还有很多,在服务淮安中小企业的过程中,搜狗会根据企业的不同特点,将图文固排等优势竞价产品、“好管家服务”、搜狗800、搜狗留言板以及一站式安家服务等“诸多兵种”灵活组合、相互协调、共同作战,全方位为中小企业服务,以极低的成本,让企业享受到了快捷、安全、有效的网络推广服务,体验到了网络营销的魅力。

  搜狗在岁末打响的这场“淮海战役”,亮点不仅在于将先进的产品提供给中小企业,更重要的是展示了一种科学的搜索营销服务理念。

  燎原

  “淮安模式”的标杆示范作用,引起了周边城市的关注,甚至联动了整个华东地区。苏州、常州、泰州等地已先后开展了“搜狗营销大讲堂”活动,许多企业改变了对于搜索营销的观望态度,纷纷表示将选择性价比高的搜狗作为网络营销的首选平台,实现更高的利润和价值。

  以“大讲堂”提供知识培训、以“专业团队”提供智力支持、以“优势产品”提供营销工具、以“跟踪服务”为后续支持,搜狗的整套服务体系,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更有效地帮助企业打通了搜索营销的全流程。搜狗所扮演的角色也逐渐从“平台型”向“服务型”和“管家型”转变和升级。这也正是新“淮海战役”取得胜利的关键所在。

  从搜狐淮安SME(中小企业)运营中心启动至今,仅在淮安当地就已有近千家企业选择搜狗进行网络推广,其中不乏一些特色行业,比如淮安最具特色的如水产养殖业、全国闻名的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以及电子信息、化工材料等特色产业。

  有了“淮安模式”的示范效应,代理商也比较容易和企业沟通了。淮安搜狐运营中心的彭迪经理说:“作为搜狗的代理,近阶段我们公司的日咨询量逐步上升,甚至有相当一部分企业直接带着现金过来投放!”

  立足淮安,辐射华东,面向全国。这场以淮安为中心的新“淮海战役”,正在以燎原之势,展现着搜狗搜索营销的魅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