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唐山一越野车冲进公交站候车亭 撞伤3名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7:07
  12月21日上午9时许,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德源里公交站点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丰田越野车冲上公交站台,将正在此处候车的3名市民撞伤,其中两名伤势比较严重。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3名伤者还在现场。其中两名伤者躺在越野车旁边,看上去伤势较重。另一名伤者坐在候车亭内,看上去只有腿部受创。

  事发公交候车亭现场一片狼藉,地上散落着一些汽车部件,候车亭东侧的站牌被整个撞倒,一棵碗口粗的树也被撞断。一辆白色越野车头东尾西卡在公交站点西侧的马路牙子上,车右前轮严重变形,右侧车头、车身受损。

  赶到现场的兴源道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司机称该起事故是因为路面有冰,车轮打滑所致。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还要等待事故处民警勘察现场后,再作判断。(燕赵都市报记者田林)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