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蛇口边检紧急救助重伤船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2日18:25
  中广网深圳12月22日消息(记者郑柱子通讯员陈泽宇)今天中午,蛇口边检开通绿色生命通道紧急救助一名受重伤的中国籍船员。因抢救及时,该船员保全了有可能采取截肢的受伤手指。

  中午12时许,蛇口边检船舶报检队接到深圳联合船舶代理公司的求助电话,该司代理的香港籍集装箱班轮“东雅”(FAREASTGRACE)上一名中国船员在作业时右手食指不慎被机械砸到,伤势严重急需接受治疗。闻讯后,蛇口边检立即启动“海上紧急救助机制”,在联系附近医院的同时,迅速为该名船员办理离船手续,随后以最快的速度将其安全转移到医院接受治疗。

  经为其做手术的医生介绍,该船员的手指为严重粉碎性骨折,经手术后目前病情稳定,如果事发时抢救不及时的话,恐怕整个手指都得截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