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山西累计甲型H1N1流感病例2095例 死亡17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20:41
  中新网太原12月22日电(张雷杰郝东亮)今日晚间,山西省卫生厅通报,12月14日24时至12月21日24时,山西全省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77例,治愈151例,死亡3例。

  截止目前,山西全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095例,已治愈1932例,现住院治疗55例,居家治疗91例,死亡17例。

  山西省卫生厅流感哨点监测结果显示,上周(12月14日~12月20日)山西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52.47%,与前一周(46.02%)相比略有上升;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58.82%,与前一周(81.48%)相比有所下降。

  山西省卫生厅提醒公众要注意生产、生活环境空气流通;勤洗手,不随地吐痰,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慢性病患者、肥胖者、孕妇、婴幼儿和老人,要减少在人群密集、通风不畅的场所逗留,避免与出现流感样症状的人员密切接触。有发热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尽量减少外出或在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外出。急性起病的有呼吸道感染症状者尤其是出现高烧持续不退或病情反复者,应立即就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