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哈尔滨公交车撞上面包车酿一死三伤(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21:37
  中新网12月22日哈尔滨电(周春阳)今天7时50分,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大耿家转盘道往万宝镇方向,一辆346路公交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地上散落着车体碎片,一辆严重扭曲变形的微型面包车正在被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救援车拖走。另一辆事故346路公交车右侧车体顶在路旁的一棵大树上,挡风玻璃均破裂,左侧车体严重变形,公交车内地板上有许多血迹。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将面包车内的驾驶员救出。面包车上50多岁男子抢救无效死亡,1名儿童受伤,公交车上至少2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