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番禺叫停垃圾焚烧 业主每人捐1元赠区书记锦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3日04:19

  丽江花园业主被谭应华应邀听民意所感动

  新快报记者 阮剑华

  12月20日,番禺区委书记谭应华到访丽江花园,宣布会江垃圾焚烧项目停止。为此,丽江业主发起每人捐一元给区委书记送锦旗的行动,业主踊跃响应,一天半即捐齐。获悉此事后,谭应华表示感谢业主的热心,但婉拒收锦旗,同时他呼吁业主们积极参与番禺垃圾处理讨论工作。

  谭应华听民意并宣布会江垃圾焚烧项目停止,此举受到了业主的广泛称赞。12月21日,座谈会发起人“巴索风云”就发起了捐款行动,呼吁每位业主捐出一元钱,给书记送锦旗。“锦旗造价人民币100元,有愿意付出一份心意的朋友可以每人自愿捐一元,交到丽江新林路妆缘店。额满即止。我们不接受某一个人全部出这面锦旗的钱,因为想让谭书记知道,我们在代表每一个爱自己家园的自己!”

  “来的人太踊跃了,大多数是江外江论坛上的网友,今天下午一点就捐齐了,后面一直都有人来,但没办法,我们已经截止了。”昨天,“巴索风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有不少业主在江外江论坛上发帖询问“是否还能捐”。

  “巴索风云”说,他们将尽快做好锦旗送给谭应华。

  谭应华:让记者转达谢意 委婉拒绝收锦旗

  记者随后联系上谭应华,他首先委托新快报记者转达对热心业主们的谢意,表示锦旗就不要送了,他呼吁全体市民积极加入到“创建番禺垃圾处理文明区”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