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配饰:派对终极杀手锏(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07:04

  单肩礼服准备妥当、化妆功夫熟门熟路、水晶鞋也送货上门,是时候要出最后一招———挑选饰品。从项链到手表,从戒指到耳环,都是体积不大的小件物品,却最能勾动你的心。要知道这最后一步要花的心血和金钱也应该是最多的,它们要么带金要么闪钻,通常从年头就开始为这笔开销做预算,终于熬下来一年,大开杀戒。

  品味与玩味

  品味是与生俱来的奢侈品,有些人学习一辈子都摸不到个大概,但有人却广受推崇,她说那样好就好,而自己也永远一副不生活在尘世间的疏离感。要表现品味,古董首饰就是不二之选,其价值不菲还得靠眼力分辨,确实有点难。但如果经济条件许可,购置饰品还是要高格调为主,这样能在日后有更好的收藏价值。国内的古董首饰成为近年大热单品,好品味得认真修炼。

  追求厚重的历史感,除了在拍卖行淘宝,也可以到一些古董首饰店选购心头好,一套完整的古董首饰,能让你的造型更加一致完美。闪亮的胸针、耳环等小件最让人惦记,它的神奇作用每次都让你眼前一亮,浮想联翩。

  童趣与乐趣

  不同的时尚品牌或者奢侈品牌都不断推出时髦前卫、新颖精致的饰品,让追求时尚与科技的人士喜出望外。偶尔的作品还能人那个你看到久违的童趣。施华洛世奇在这个季节重拳出击,继续推出全新限量首饰系列,项链以四串仿水晶组成,展现深红与纯净无瑕的透明仿水晶色彩,吸引众人的目光。另一款同色调的吊饰耳环,让您的打扮焕发闪烁魅力。而其他的一些单品则延续多年来的闪亮风采,继续受欢迎。

  世界上最著名的戒指———卡地亚的Trinity三色金戒指,是各地豪门家族最爱的单品,据说台湾的几大家族,就是喜欢给小孙女购买这个戒指,让其陪伴一辈子。由三枚玫瑰金环交织而生的Trinity玫瑰金镶钻戒指简洁而富有张力;而由黄金、白金与玫瑰金缠绵交融的。但说真的,这单品价格还真不便宜,镶钻的价格高达15600元。

  收藏与珍藏

  对于男士来说,饰品的选择不会太丰富,但绝对不可少的就是手表,当然女士也要为自己准备好搭配的手表,要不就以手镯替代空位,以免“两手空空”。经典的外观,搭配43毫米铂金表壳以及宽大平滑的表圈,是复古怀表的雅致魅力,你大可以在派对时刻给大家来一个复古惊喜,但记得要在之前做好相关练习。

  年底这段日子是消费的高峰期,品牌也推出相当多特别版或者限量版产品,有人号称全球限量99套,也有人是999套,反正就是毫无商量余地的钻进套子里。

  达人教路——

  琦琦(名模):

  近期到广州担任摄影比赛的评委,也打扮得很有节庆气氛,看来她是一早进入派对旺季状态。对于派对首饰的选购,她有自己的一套原则。

  1、绝对不要认为给自己做“壁花小姐”的机会,所有是首饰都得具备闪亮要素,就是那种BLINGBLING式的首饰。但绝对不能太多,以免变成一棵圣诞树。

  2、 色彩方面应该选择喜庆一点的,接下来的几个月都是很欢庆的日子,穿着倒不一定是五彩缤纷的,但细节上希望是比较夺目喜人的。

  3、 个人很喜欢佩戴钻石表,虽然价格比较昂贵,但很百搭,有时候简简单单地就佩戴一个钻石表,就已经非常够份量了。(黄嘉丽)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