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婴生病被丢弃 路人欲将其送医发现病情再弃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8:20
    本报枣庄12月22日讯 孩子刚出生一天,就被亲生父母丢弃。日前,记者从枣庄警方获悉,临沂苍山一对夫妻生育一女孩后发现孩子患有先天性肺病,竟然狠心将孩子丢弃在回家的路上,弃婴被路人送往医院检查,发现有先天性疾病再遭遗弃。

    12月11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某医院附近有一名弃婴。民警在医院外的小路隐蔽处发现了这名被遗弃的婴儿,当时婴儿面部发青,奄奄一息。民警立即将婴儿送至医院抢救。

    据介绍,报警者为拾到弃婴的一位老人,这名老人在枣庄至临沂的安城镇路段,发现了这名被遗弃的婴儿。老年人随即叫来儿子一起开车来到医院,对婴儿进行身体检查,结果婴儿被查出患有先天性肺病。于是,这名老人将女婴丢弃在医院外的一条小路上。但他又不忍心,便报了警。

    民警通过戴在婴儿手腕上的手牌,了解到孩子的姓名、出生日期等信息,随后找到婴儿出生的医院,又通过院方联系到她的亲生父母。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孩子的父母认识到遗弃的违法性。目前,警方已经把孩子平安交给她的父母。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