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身赛尽遣替补上场 阿根廷2:4不敌加泰罗尼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8:19
  人民网体育12月23日电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30(北京时间12月23日03:30),克鲁伊夫率领的加泰罗尼亚联队与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凭借着博扬的进球,加泰罗尼亚联队4比2击败尽遣替补上场的阿根廷队。

  巴尔德斯、普约尔、哈维、皮克、布斯克茨和博扬进入克鲁伊夫率领的加泰罗尼亚联队首发,而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缺席本场比赛让这场比赛失色不少。第23分钟,阿根廷在禁区边缘断球获得反击机会,拉韦奇前场突破数人后20码处劲射,巴尔德斯将皮球扑出,随后皇马前锋伊瓜杀入禁区射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随后迪马利亚在禁区内被巴尔德斯扑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44分钟,加泰罗尼亚取得进球,贝尔杜左路精准传中,塞尔吉奥·加西亚头球破门,1比0。阿根廷第50分钟错过扳平机会,伊瓜因送出巧妙直传,但迪马利亚却将单刀球射偏。第55分钟,加泰罗尼亚联队扩大比分,博扬中场拿球连过3人后在禁区内低射下角破门,2比0。第63分钟,阿根廷第63分钟扳回一城,达托洛传球,帕斯托尔凌空抽射上角入网,2比1。

  第70分钟,加泰罗尼亚联队获得点球机会,塞尔吉奥一触而就,3比1。阿根廷2分钟后再度缩小差距,拉韦奇助攻迪马利亚低射破门,3比2。第75分钟,加泰罗尼亚联队锁定胜局,贝尔杜任意球传中,莫伊塞斯头球破门,4比2!

  最终,加泰罗尼亚联队4比2击败阿根廷队,为圣诞节献上礼物。

  加泰罗尼亚联队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77",科迪纳);布鲁诺、奥莱格、普约尔(61",塞拉诺)、卡普德维拉;皮克(46",莫伊塞斯)、布斯克茨、哈维(56",塞尔吉奥);塞尔吉奥·加西亚(73",纳瓦罗),贝尔杜,博扬(65",科罗)

  阿根廷出场阵容(442):波佐;阿尔瓦雷斯(77",萨维奥),奥塔门迪(46",帕雷哈),德米凯利斯,帕帕(61",达托洛);帕斯托尔,博拉蒂,加戈(76",巴内加),迪马利亚;拉韦奇,伊瓜因(66",巴勒莫)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