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世界未提偿债协议 债务危机或难速战速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08:27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迪拜主权投资公司迪拜世界约220亿美元债务重组已经展开,但跟债权人的首次会面上,迪拜世界未有提出正式偿债协议,显示能迅速解决这次债务危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报道称,代表90多家借款机构的银行家,前日齐集迪拜世界贸易中心的马克图姆酋长会议大厅,听取迪拜世界债务重组小组首次讲解情况,但并没就偿债提出正式建议。

  迪拜世界此后亦发表声明,表示会议目的是要让债权银行了解集团重组计划的最新进展。发言人说,这是一个需要投入很长时间解决的长期进程,公司将继续支付债息,直至和债权人就何时停止偿债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