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庚律师透露内幕:与东方神起3成员解约原因相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08:40
  昨天,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里唯一中国籍成员韩庚的代理律师金真旭接受采访,简单透露了韩庚向首尔地方法院提出诉讼,要求解除与SM娱乐公司《专属合同》的情况。

  金真旭律师透露,韩庚起诉SM公司,跟东方神起3位成员起诉SM公司有不少共同点:“首先所属协议有效期都是13年,此外其他不公正协议也与东方神起成员一样,所以才会提出诉讼。”金真旭表示法院现在还没确定审理日期,东方神起三名成员从提出诉讼到法院判中止协议一共用了两个半月,所以这次韩庚起诉SM公司,相信所用的时间也应差不多。至于韩庚是打算继续作为SJ成员活动还是想退出组合,金真旭未置可否。

  有媒体报道,韩庚前晚通过博客为歌迷留言:“我现在人很好,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SM中国公司宣传人员昨天说:“公司还没联系上韩庚,已炸开锅了。”记者朱雅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