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方证券:明年看高股指至4000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08:54
  东方证券日前在上海举行投资交流会,其资产管理团队对来年市场表示乐观,“上证综指明年的运行区间可能在2700-4000点,在明年一季度或上半年将有望达到阶段性高点,而这一高点预计在4000点附近”。

  东方红资产管理团队研究发现,中国经济每9年走完一个完整的经济周期。2010年中国经济处于新一轮经济周期的起始阶段,这一轮经济周期不同于以往由固定资产投资和出口拉动的周期,在新的经济周期里,城镇化、人口红利将持续推动房地产、汽车、家电和旅游等行业的消费。东方证券给出的具体投资策略是:发挥灵活配置的优势,精选个股,波段操作;关注先导消费行业、产能平衡的周期性行业。(朱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