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晶带病上阵获赞 王宝泉:国手没表现应有水平(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3日08:54
殷娜与队友拦防陈伊娜

  
  12月22日的津沪女排交锋,成为了本轮联赛的焦点战,天津女排三名国手登场:魏秋月、殷娜、王茜,带领小队员攻城拔寨,但是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王宝泉却坦言对国手们的表现并不满意:“国手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由于李娟肺炎未愈,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赛场上,而是始终穿着厚厚的外套坐在替补席,天津女排的四名国手便只有三人上场,再加上年轻却大赛经验丰富的霍晶,四名老将带领着三名小将组成了今天新老结合的阵容。“几个老队员的表现一般,还是没有达到应该有的默契,但是作风还是比较顽强的。”王宝泉对老队员的评价并不高,“殷娜的二号位进攻以及王茜的一传防守我都不太满意。”

  当然限制老队员发挥的有很多不可控制的原因,比如霍晶的突然发烧。“霍晶今天一直在发烧,是带病坚持比赛,能有这样的发挥已经很不容易,我对她很满意。”主教练王宝泉在严厉的同时也能充分体会队员们的难处。在今天的比赛中,魏秋月与副攻的配合还是不太理想,无论是张晓婷还是孙铭健都似乎不太跟得上节奏,这让魏秋月也不得不把更多的球传给主攻,对此魏秋月也表示:“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还是阵容磨合的时间比较短造成的,在今后的比赛中还是得尽量少失误。”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