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啤酒签约广州亚运 全面启动大陆市场的拓展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23日10:47
昨日,台湾啤酒与广州亚运合作暨亚运专用啤酒面世活动在广州亚体中心举行
昨日,台湾啤酒与广州亚运合作暨亚运专用啤酒面世活动在广州亚体中心举行


    南方日报讯(记者/谭亦芳实习生/朱菲通讯员/亚组宣) 昨天,台湾啤酒将利用广州亚运会这一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全面启动在大陆市场的拓展计划。

  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说,台湾啤酒签约广州亚运会是一次双赢的合作。他说,赞助广州亚运会对于企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亚运会作为国际体育赛会为广大赞助商提供了宣传推广和展示形象的盛大舞台。台湾啤酒副总经理游杭柳则表示,广州亚运会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亚运会在广州筹办,将吸引全球的关注。台湾啤酒将借助亚运会这一契机,全面开拓大陆消费市场。

  据了解,台湾啤酒是占有当地市场份额70%以上的知名企业。台湾啤酒商标于2009年2月6日在中国大陆正式公告,并于5月7日顺利取得商标授权,标志着台湾啤酒正式进驻大陆市场。2009年10月27日,广州亚组委与台湾啤酒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台湾啤酒正式成为广州亚运会啤酒合作伙伴。

  据悉,目前广州亚运会已有赞助商40家,其中台资企业有3家。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