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变态男爱闻男人屁股“香” 性骚扰店员20余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0:43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23日报道,英国普利茅斯(Plymouth)一家超市最近出现一个行为异常的男子,老爱蹲在一名男店员背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闻对方的屁股,次数不下20次。英国警方已经把这样的举动视为性骚扰,并公布了影片,希望民众指认这名举止异常的男子。

  从警方提供的画面上可以看到,一名穿着棕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徘徊在一名超市男店员的屁股后面,假装在选购物品,没想到下一秒,他逮到机会,便蹲下来偷闻店员的屁股。店员忙着补货,刚开始没留意,“闻屁男”得寸进尺,越靠越近,继续偷闻店员的屁股,至少重复做了20多次,鼻子几乎快碰到店员的屁股了,情况十分夸张。

  男店员这下才惊觉不对劲,向超市经理报告,并调看监视录像带。这位喜欢闻屁屁的变态狂一共被监视器拍到两次,另一次他穿着蓝色T恤,还是找同一名男店员下手。被害人被这名男子的奇特嗜好吓坏了。

  英国警方认定,这根本就是性骚扰,因此公布监视器录像希望民众帮忙指认这名爱闻屁屁的变态狂,把他揪出来好好解释清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