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这些女星为啥一夜白了牙?(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10:59
  很多的女人总是很羡慕那些女星,因为她们不光是拥有完美的身材,几乎身体上所有的地方都接近完美,这是为什么呢?就连牙齿也不例外,这不,也不知道为啥她们都几乎是一夜白了牙。

  我们几乎看到的每个女明星都是那么的光鲜亮丽,不用说别的,就说她们那人人都能做牙膏广告的超美牙齿就已经足够我们羡慕好一阵子的了。其实她们原本也不是个个真的就那么“天生丽齿”哦~今天编辑带各位亲爱的报友看看女明星牙齿一夜变白的秘密吧!

  赵薇童鞋的牙齿花了六万,是当下最流行的烤瓷牙,明星们的不二选择。赵薇很有勇气,像王小丫只花一万元做四颗门牙,保证笑容随时可以绽放就足够了,但赵薇几乎做了满口。烤瓷牙要把原来的牙齿磨尖,再套上牙套,食不知味是肯定的了,看来想要变PP,还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呀!

  不过有人说赵薇童鞋的牙做得不算成功,因为实在太假太白了,而且比她原来的牙齿大上许多。美齿不仅要白,还要大小适中。专业人士指出:上顎前排六顆牙齿決定开口笑时的美感,其视觉上的黃金比例,最中间的两颗牙应为1.618,兩旁侧门牙为1、最旁边的犬齿0.618,这样才算完美。

  刚出道的时候林心如与周海媚演《上海探戈》时,还没有整牙。到了《还珠格格》,就已经不一样啦!后来林心如还在牙膏广告里“叮叮当当,牙齿要健康。”

  关之琳是公认的大美人,同样她的牙齿也整得很成功哦~曾经台湾的牙科医生们一致评选关之琳、郑秀文为美齿明星呢!关大美人的牙齿做得很成功,自然又柔和,所以她代言牙膏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啦。

  郑秀文整的牙小而精致。不过这当然也要依靠郑秀文本来的“天生丽质”了。和关之琳一起被专业人士评为美齿明星不是没有理由的啦!

  徐静蕾的整牙精神可以说是这“不以物喜,不以牙悲”。徐静蕾的写真很少有大笑的哦~一般都是她在很淑女的微笑。

  

  小S从前长着恐怖的大牙肉,牙床上稀疏的点缀着几颗大小不一的粒状物体,小到根本分辨不清颜色。但是小S十分自信,整牙期间出了一本《牙套日记》,戴着牙套主持了两年节目,反而使大家爱上了她的坦白。整牙成功后的小S也越来越PP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